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【傳遞愛與善 助力尚軒 點亮希望】

【傳遞愛與善 助力尚軒 點亮希望】

☀【傳遞愛與善 助力尚軒 點亮希望】☀

💔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的孩子,會這麼特殊,會這麼難纏,會這麼難以理解與溝通。#李尚軒,我的兒子,醫學診斷是:#幼兒自閉症;身心障礙證明上,標註著:「#多障,極重度」。此時的他年僅三歲。

🎹天才之名,來自於他琴藝的備受肯定。育養如此大幅反差的孩子,尤其在 #自閉症 的限制下,從小到大從沒有設定他將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也不敢想像將來他會怎麼樣,努力與成果毫無比例可循,一切總是盡人事聽天命。#自閉兒 學習極為緩慢,而且完全應了「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」的箴言,一般人的生活小事,都像巨大的學習障礙,無一不是得歷經長時間反覆教導,才有學會的可能。從開始教尚軒學習以來,除了音樂領域的某些部份以外,外人很難想像的是,每件事的學習總是論年計月的時間。於是,凡事都需「經年累月」的好事多磨過程,成為我這三十餘年來的生命常態。或許長時間的歲月洗禮,更添了故事的底蘊與省思。誠摯地邀請您細細品讀這個關於自閉症的故事!---內容節錄於書中自序-#李詹春霞(李尚軒的母親)

💪現階尚軒也參與聯盟 #身障樂人育成計畫,聯盟提供一個友善的平台,透過專業培訓,使身心障礙者有系統的學習流行音樂表演之相關課程,培育更多身心障礙音樂人才,不僅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且以樂悅人自立更生。

📖本書由遠景出版公司發行,尚軒媽媽口述、張志偉撰寫。蒙獲文化、影視、政商、社福等各界等知名人士的熱烈聯合推薦,其中包含尚軒的偶像 #王心凌

 

📍自閉與自在:天才鋼琴家李尚軒成長之路📍

👉👉訂購連結: https://ssur.cc/duCEiD4A7 👈👈

#李尚軒 FB:https://ssur.cc/f4UY3oXNR

 

🙏本篇為公益露出,懇請與聯盟攜手陪伴尚軒

💞您的愛心購買將是累積尚軒老年生存年金的來源喔!💞